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湖南联通开展“提升素质、奉献企业”读书活动
来源:人民邮电报      2009-12-9 13:40:00
 

    近日,湖南联通积在全公司范围内展开了“提升素质、奉献企业”的读书活动,大力推进知识创新、管理创新和工作创新,建设具有湖南联通特色的企业文化,全面提升整体素质,促进学习型、和谐型企业建设。

据了解,湖南联通“提升素质、奉献企业”读书活动将从今年的11月底至明年的3月底,活动共分为全员阅读、心得撰写、评比表彰三个阶段进行。湖南联通要求公司各级部门,要将多读书、读好书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抓好抓实,把读书活动与创建文明和谐企业、文明和谐家庭结合起来,促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共建和谐、争创学习型支部的浓厚氛围。

为促进此次读书活动的顺利开展,湖南联通党委还为各基层党委和省公司机关全体党员配发了一定数量的必读书籍,同时要求各基层党委利用阅览室、职工之家等场所,自筹部分资金购买书籍,为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读书提供便利条件,激发参与者的读书热情,扩大读书活动的影响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