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祖国您好•人民艺术创作与展示” 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12-2 13:29:00
 
    以展现当代书画家对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求索和创新的精神魅力和艺术风采,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的“祖国您好·人民艺术创作与展示”活动日前在京举行。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在这辉煌而不平凡的六十年中,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面向世界推动和繁荣中国传统文化的科学发展,创作有中国特色又有时代风格和国际影响力的当代中国书画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知名艺术家及共和国将军们在活动现场以笔墨寄情、以书画言志,表达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京城三虎”之“大虎”诗词书法家赵英奇创作的“新中国六十年赞”,讴歌盛世中华,全文共六十句诗词,卷长八米。

    著名书法家李铎将军,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闫振堂,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荣海、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张飙等领导和书画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得到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