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知识产权与世博同行文艺巡演活动15日启动
来源:世博网      2009-11-18 13:38:00
 
    11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知识产权与世博同行文艺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浦东新区花木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举行。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春雷,上海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秘书长、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国强,上海世博局巡视员吴云飞,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颂清以及中共浦东区委宣传部、浦东新区科协和武警上海总队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马春雷代表主办单位宣布巡演活动开演,吕国强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的总体情况,并号召每个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的软环境建设,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维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吴云飞和其他与会嘉宾共同向来自浦东新区、静安区、卢湾区、徐汇区的市民代表赠送了世博会知识产权宣传资料。

“知识产权与世博同行文艺巡演活动”由武警上海市总队政治部文工团、上海演艺工作者联合会共同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而创作。首场演出后,还将于2010年2月15日前赴全市各区县进行100多场巡回演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