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热门报道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李建国调研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2009-10-28 11:52:00
 
   昨日,泉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建国前往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挂钩联系点南安市水头镇调研,指导检查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学以致用,注重实践,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融入经济社会建设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李冀平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建国实地走访部分参学单位并对参学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指导检查。在听取水头镇汇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后,李建国充分肯定学习实践活动以来,水头镇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水头镇党委、政府在近几年来业已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绩的基础上,能够更加注重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紧贴海西建设、紧贴“泉州走前列”的大局要求,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规定动作”,围绕领导班子突出示范带头、机关单位突出严格规范、农村社区突出解决问题、非公企业突出推动发展、学校医院突出爱岗敬业的重点,在注重实际效果上下功夫,推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

    李建国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强化理论学习、突出实践特色、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党性修养、注重统筹兼顾贯穿始终。要结合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强化真心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着力维护行政纪律、强化行政责任、完善绩效管理,做好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工作,围绕主动、有效、完善、自觉、强化、优化、精细、积极、创新等关键词,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水平,全力实现工作更上一层楼。要结合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实现水头“挑大梁、走前列”,体现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以一个城区的概念来规划建设水头镇,从改变单一产业结构、优化三大产业比重、减少污染排放、深化环境整治、改善农村面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入手,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城镇居民素质,努力实现全镇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可持续发展。

    李建国强调,基层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要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干部的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和工作水平,建设一支更主动、更有活力、更有向心力,值得百姓信赖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水头镇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