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孩子刚上幼儿园 家长频接培训机构骚扰电话
来源:     2018-11-28 11:04:00
 

□本报记者 潘丽亚

“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一个多月,我几乎天天都能接到培训机构的推销电话,让我带孩子去试听课。”11月26日下午,再次接到一家培训机构推销电话的苗女士顿感无奈。让苗女士苦恼的是,她的女儿刚上幼儿园,怎么会有这么多培训机构给自己打电话呢?

苗女士告诉记者,从国庆节过后,她经常接到一些自称是市区培训机构的推销电话,邀请苗女士带孩子去试听课程,有英语、有数学,还有小升初培训的。“我女儿今年才3岁,怎么可能去上这些课程呢?有时候同一家培训机构每天会换不同的老师打电话。”苗女士说,起初她还会耐心地听对方说完,然后婉转地告诉对方自己孩子还小,不会去上这些课程;后来接的多了,只要听到对方说是培训机构,她就以“孩子上有辅导班”为由,告诉对方不要再打电话。“时间久了,这些推销电话有所减少,但现在每周仍能接到两三个。”苗女士无奈地说。

和苗女士有同样苦恼的还有刘先生。今年暑假,为让儿子能尽快适应初中生活,刘先生的儿子在一家培训机构上了一个月的小升初辅导课程。课程结束后,刘先生经常会接到不同培训机构的推销电话,“有的甚至还亲切地叫着孩子的名字,问孩子最近学习怎么样,第一次月考成绩如何,段考成绩如何等;还有的邀请孩子免费去听课,不一而足,反正就是让家长带孩子去培训机构。”刘先生说,每次接到这种电话,就忍不住埋怨孩子。

市区一家培训机构的老师小艾告诉记者,电话营销是很多培训机构招生常用的手段,在培训机构留下电话的可能是潜在客户,所以他们经常给这些家长打电话推销课程。而有的培训机构会在学校门口招生,为吸引家长或学生,都会赠送一些礼品,并且要求留下电话号码,有的人会如实填写电话号码,有的人会随意写上一个电话号码,这就造成有的家长被电话骚扰,有的电话被误打。

资料图片

来源:漯河晚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