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首届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来源:     2014-6-11 9:58:00
 
 

63下午,阳光灿烂,校篮球场热闹非凡,这里正上演九江职业大学教职工篮球对抗赛冠亚军决战大戏。当主裁判吹响第四节比赛终止的口哨,文旅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联队以多出对手15分的绝对优势,荣获冠军,师范学院-行政机关联队获得亚军,双方战果为57:42

九江职业大学教职工篮球对抗赛自58开赛至决赛结束,历时一个月,完成比赛16场。每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观战,他们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喝彩。

为了组织好本次对抗赛,学校17个分工会按要求积极组织教工报名参赛,为增强观赏性,以利于球技的提高,校篮球协会受工会委托,将80名参赛队员按抽签情况分成8个联队,按照国际赛制进行对抗比赛。

篮球是学校教职工最喜爱的运动项目,有广泛和群众基础。这次对抗赛虽然为男子比赛项目,但充分发挥了篮球协会的作用,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推进教工女子篮球项目和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建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