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家校共育课——陪伴成长,一路有爱
来源:     2014-5-23 11:13:00
 

 为了拓宽学生求知渠道、丰富班级文化生活,营造家庭与学校协同教育的良好氛围,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一年级七班在428日下午举行了第十七次“家校共育”活动。参加此次家校共育的学生们,除了七班的孩子们,还有同年级其它三个班的孩子们,小朋友们对此次活动都非常向往。

本次家校活动邀请的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桥梁分院刘院长,他为大家带来了一堂认识桥梁的课。配合精美制作的课件,刘院长用生动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桥梁的种类、用途等知识,引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好奇心。课件中还呈现了不少精心挑选的、世界各地的桥梁图片,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同学们也纷纷结合自己生活中桥梁的例子,就自己对桥梁的认识畅所欲言。

课堂最后,班级家委会还赠送给小朋友手工制作,鼓励小朋友用学到的桥梁知识自己完成一座桥梁,大家都兴奋不已。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都说,这堂课非常有趣,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希望以后能在活动中见到更多的“新老师”。

一年级七班班主任万琪老师也表示,成都市泡桐树小学会将“家校共育”的活动坚持办下去,通过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营造良好教育氛围,让孩子们不仅在课内学到基础知识,也在学校学到更多的课外,拓宽视野。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家校共育”,为了孩子的明天,会陪伴成长,一路有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