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网易有道新玩法:四六级课程 你们负责学习我们负责包过
来源:     2014-5-20 17:58:00
 

近日,网易有道宣布,联合国内四六级权威王长喜老师,独家推出四六级在线特训课程。除了“名师+低价+良好的移动端学习体验”之外,最引人关注的是,网易有道承诺,凡是购买特训课程并完成学习的学员,如有未通过6月份的四六级考试,将获得全额退款。这是王长喜团队首次进行在线包过项目的尝试。

 距离四六级考试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网易有道此举备受考生关注。上周五,网易有道特意邀请王长喜老师开设免费视频直播课堂,2000个名额在数小时内被抢注一空。对此,网易有道副总裁包塔表示,大众普遍认为免费是互联网思维的重要特性,但对于教育行业,尤其是培训领域来说,有效性更为用户关注。

 一个月前,久未露面的网易CEO丁磊亲自为网易有道在线教育平台发布会站台,宣布要开放用户量超过4亿的有道词典作为在线教育平台。网易有道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其中一项服务就包括——内容互联网化。有道词典平台上的王长喜四六级课程,独家采用“图文+音频”的形式,取代传统视频模式,更适合移动端学习,提升效果。有道对此种尝试的信心,“包过”中可窥一斑。

 2013年以来,在线教育行业暗流涌动,传统教育机构、互联网公司以及各路资本纷纷摩拳擦掌。欢聚时代YYCEO李学凌和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之间的一番争论,引发了对于在校教育商业模式的探讨。免费和收费之间,如何才能用互联网思维改造教育行业,各方纷纷亮剑,打法虽各不相同,但聚集人气和流量都是基础。

 对此,作为国内最大的英语学习人群聚集地的有道词典,有天然优势。有道词典用户超过4亿,月均活跃用户数是6000万,并且现有用户与目标教育用户高度重合。因此,网易有道已经跨过吸引用户的初级阶段,继而发力“优质+有效“——凭借优质的教学内容和移动端的产品体验,推出超出用户预期的产品,真正提升用户的学习效果。

 据悉,除了王长喜之外,外研社、新东方在线、英孚教育等诸多教育机构和名师已经与有道在线教育平台达成合作,将为有道在线教育平台提供多样化的产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