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人气作家蔡小岑新书签售《下一秒,遇见》震撼首发
来源:     2014-4-21 14:31:00
 

4月中旬,人气作家蔡小岑携新书《下一秒,遇见》现场首发签售,这本书被业界赞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爱情小说”。活动当天由汤圆创作、网易花田和易果生鲜联合发起了一场关于“勇敢去爱”的大型活动,并于现场播放新书预告MV,该MV由《快乐男声》祁汉、《花儿朵朵》全国六强马沂茹出演,二人当天到场助阵献唱,为新书站台祝贺 。

 《下一秒,遇见》作者蔡小岑表示:“随着现在人们对安全感的缺失越来越严重,对爱情的勇气也越来越少。”伴随着新书发布,由祁汉、马沂茹主演的《下一秒,遇见》的预告短片也在各视频网站全面上线,蔡小岑透露新书将有计划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而祁汉笑言与马沂茹的首次合作让自己差点“走心”,现场更作势亲吻秀恩爱。

 活动现场,主办方悉心设置了“闺蜜”、“情侣”甚至“基友”等主题区域,吸引到众多行人驻足合影,并可现场将合影制作成LOMO卡片珍藏。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微信上墙、软硬结合设备的功能引入,更让这场活动充满了科技与文艺碰撞的多元色彩。此外还提供了鲜果品尝,为现场的火热签售氛围提供了一抹清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