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现代教育报     2012-1-13 16:50:00
 
  本报讯  近日,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在学院综合楼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这是学院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的一个缩影,旨在检验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他们依法办事的能力。
        翻译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等7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活动,每个代表队由3人组成。竞赛题包含宪法、刑法、民法、婚姻法、继承法等学生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法律法规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三种形式进行。其间,台上队员们争相答题,你追我赶;台下亲友团加油助威,摇旗呐喊。比赛场面异常热烈,高潮迭起。最终翻译学院摘得桂冠。
        据悉,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是学院开展的“大学生法律知识普及月”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连日来,校园内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如火如荼,醒目的宣传横幅、图文并茂的橱窗板报、现场说法的讲座、定期播放法制影视宣传片等,让师生置身其中,深受教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