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风语者荣获2011年度最佳创新技术和产品奖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12-1-13 16:47:00
 
    2011年10月,赛迪网启动年度国家产业服务年终评选,分别评选“创新企业”,“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产业”五大类奖项。风语者软件有限公司很荣幸能够参与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类别的评选。

  此次,赛迪网2011年度评选活动,是由国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国家产业生态文明公共服务与推广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物联网方案案例库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平台联合主办。赛迪网通过为期三个月时间的征集、调查、发力、评审、总结工作,从企业、市场、产业、技术、产品、人物等角度对企业的“创新”情况进行了细致地实质性调查,并通过多角度的评选方式对2011年的创新做出总结,亦是对企业创新成果的表彰和奖励。

  风语者软件作为参选企业,通过多年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的创新成果与同行业企业进行角逐,最终荣获IPCC最佳创新产品奖和I-CRM最佳创新技术奖。这次风语者参选创新技术是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I-CRM)。它具备当下互联网时代,所独有的应用特性,互联网、企业、客户三方无缝关联。这是风语者创新技术的突破点,也是通过近十年的客户服务和大量需求总结,满足信息化技术发展的市场新需求。

  风语者软件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智能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企业,以智能呼叫中心(IPCC)和智能客户关系管理(I-CRM)为主要业务,并在电子商务、旅游票务、健康医疗、教育培训、房产物业、物流快递、酒店餐饮、政府机关等行业拥有成熟、稳定、易部署、易扩展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风语者软件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紧密围绕“让企业更智能”的核心理念,专注于企业智能化理念和技术的深入挖掘和实施演变,来优化公司的业务运营、数据分析、信息整合、智能决策等核心业务,协助企业轻松实现智能化运营。

  风语者软件在竭力实现企业信息化建设应用价值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求信息化发展基础积淀的合作。2011年12月,风语者就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成立“CRM实验室”。此次合作成立的CRM实验室整合了课程教学、实战演练、案例分享等多类型资源,是实现在职营销人和院校学生理论与实践良好结合的教学基地。人才的培养,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也是风语者着力推动的一项义务,同时,兼备社会责任,也时刻在履行自身责任。2011年11月,风语者携手新阳光基金,依托捐赠信息管理、实时信息跟踪、切实回馈信息“三位一体”的管理方式,依托新阳光基金“公平、公正、公开”的社会责任,共同搭建了CRM与呼叫中心集成式管理平台。

  风语者软件处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不仅仅要保持“创新”的意识,而且还时刻保持一份社会责任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