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在“21世纪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2012-1-5 10:25:00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和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京津赛区决赛于2011年12月23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金融系2009级黄若诗同学经过网络投票和电话口语测评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并取得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参加第十七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京津赛区决赛的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金融系2009级黄若诗同学
参加第十七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京津赛区决赛的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金融系2009级黄若诗同学

    人民网·天津视窗1月4日电: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和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京津赛区决赛于2011年12月23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金融系2009级黄若诗同学经过网络投票和电话口语测评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并取得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来自北京和天津两地高校的2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的主题是Cultural Diversity vs. Cultural Integration(文化发展之路:多元与趋同之争)。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黄若诗凭借其流利的语言、大方的举止和风趣的表达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是国内档次最高的英语学习竞赛。本次京津赛区的各参赛院校实力雄厚,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等知名高校。此次大赛,黄若诗能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反映出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始终坚持重基本素质、基本技能培养的结果。据了解,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自建院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质量,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突出英语教学,通过英语口语课,播放原版英文电影,英语角活动等,极大的提高了学院整体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英语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