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11年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会
来源:     2011-9-30 10:27:00
 
 929下午,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学校招生就业处高坊洪处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主管招生就业工作的汪春莲副校长、各院部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院长或书记和招生就业处分管就业工作的伍文斌副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首先由伍文斌全面回顾了学校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既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也指出了学校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学校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各院部负责就业工作的院长、书记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学校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大家纷纷指出要切实加强学生的职业教育、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充分调动学校全体老师尤其是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利用广泛的资源优势为毕业生就业工作铺路架桥;广开渠道,搜集各种就业信息,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服务;通过走访毕业生并考察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满意度来挑选一批优质的用人单位,并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来带动学校的就业工作。

汪春莲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在感谢了学校各院部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后,认真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以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校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就业工作人员认真领会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提出的“在使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更好地实现体面就业,用心、用情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针对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1、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努力开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3、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做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最后她还布置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考察的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