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师梦想网球精英——光明儿童健能网球训练营
来源:     2011-9-9 10:27:00
 
    连日的高温,一点也不想走出空调房,可是却有这么一群小朋友在分别在南京和上海的网球中心挥洒汗水,练的不亦乐乎。原来是“第二届光明儿童健能网球训练营”开始啦。

  “步伐,注意步伐,想要成为网球大师,正确的步伐是最最基础的训练。”“右手再高点,用力挥出去,对,就是这样。在训练营里,孩子们认真的按照专业教练的方法练习,俨然都有着“网球大师”的风范。

 

  “网球能够让我们更有信心!”“网球让我更健康!”“网球运动可以让我很开心,还能认识很多好朋友!”小朋友们围着记者,纷纷表达了对网球的喜爱。一位姓文的小朋友还拉着记者说起了悄悄话:“去年的光明儿童健能网球训练营,我也参加啦,学习了很多网球基础,在家里也一直在练习,不但身体健康了,网球技术变好了,学习成绩也提高了!所以,今年暑假,我让妈妈主动联系了训练营的主办方,要求参加活动”

  家长们对孩子练习网球是怎样的态度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爸爸妈妈们,一位父亲告诉记者:“孩子在暑假里面,除了做作业,就是参加各种学习班,压力太大,参加体育锻炼既能缓解压力,也能锻炼身体”。另一位孩子的母亲说:“我的孩子一到暑假就不愿意出门,天天在家里玩电脑、看电视。带他来学习网球,看他现在玩得很开心,我也很高兴”。

 

 

  一直以来光明乳业就十分重视中国儿童的健康发展, 2011年,儿童健能品牌与著名卡通形象——麦兜合作,麦兜的快乐健康乐观与儿童健能要传达的品牌形象相契合。光明儿童健能KIDS酸牛奶,除富含300亿个AB100益生菌,更特别添加儿童成长发育必需的元素“锌配方”。加锌配方的儿童健能酸牛奶,有助于孩子改善食欲,让他们身体棒,更强壮!

 

  训练结束后我们有幸采访了光明乳业华东地区部苏北大区经理蒋景星先生以及光明乳业上海地区大区经理邵洪根先生:“此次活动已经是光明第二届的网球训练营了。看到现场火热的气氛和家长们的热情,足以证明网球运动在国内越来越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网球运动也与光明乳业儿童健能品牌专注儿童健康成长的品牌理念相一致。本着全心全意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的共同志愿,在2011年,光明乳业儿童健能品牌与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启程网球专项基金深度合作,共同推出“I love tennis”上海网球123青少年网球推广计划,我们承诺未来光明儿童健能会持之以恒的关爱儿童营养健康,也将举行更多的有利于儿童健康发展的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共成长!”(TOM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