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陕西金太阳教育整合优质资源解决学历取证难题
来源:     2011-8-25 16:29:00
 
 

陕西金太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www.sxgoldsun.com)(注册号:610000100171441)是经省级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教育咨询服务公司,立足于教育行业,从事教育信息、劳务、图书信息、文化艺术、人力资源开发咨询、教育项目组织与策划、教育展览活动组织与策划;高、中考招生咨询、就业培训、研究生,MBA,出国留学,教育资源开发 、教育网站运营管理等。公司与从事教育多年的院校领导、教授、专家学者建立友好关系,通过与国内、外名牌大学、教育培训机构合作,不断进行资源整合,目前已成为西部最专业的教育服务公司,旨在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促进和谐社会的可持续发展。www.sxgoldsun.com

      一直以来公司尊崇信誉,在全国拥有众多的合作伙伴,公司运营的中国大学招生网(www.chsi.org.cn)在各地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以此为基础,将以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成熟的经营模式,迅速发展业务体系,塑造一流的教育服务品牌。

      公司先后与西安骊山科技专修学院、北京黄埔大学、郑州理工专修学院、陕西省华夏职业学校、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临潼教学区、山西省司法学校西北教学区以及各大军事院校、地方名牌院校建立了协作关系,设立了部分院校的招生咨询办公室、学生就业安置办公室、自学考试考点等。

    公司现开展的军地通用自学考试,一年制本科(中国教育取证最捷径的渠道),正规程序、专家考前辅导、协议保过,全国统一自学考试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高起本,专升本,高起专同时招生。现开设:信息系统管理(通信指挥学院)、国防动员与教育(石家庄陆军指挥)、法律(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经济与行政管理(南京政治学院)。

公司现业务划分为三大部:

学历教育部: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生教育培训取证工作;

招生就业部:从事招生代理、劳务及学生安置就业工作;

项目开发部:从事教育展览、教育项目策划及实施;

咨询专线:02985529600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