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精英齐聚教育装备十大颁奖盛典见证盛世
来源:慧聪教育网     2011-12-22 15:45:00
 

    12月20日,“优利德杯•慧聪网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本届十大评选特邀教育行业领导、专家及用户来为行业评出名副其实的教育装备行业精英和企业。更有全国各大报刊、网络、电视媒体助力推广,是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成就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又一次业界顶级盛会。

     出席颁奖盛典的不仅有100余家教育装备行业知名企业家,组委会还特邀了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宋成栋;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方荣、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秘书长赵汉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晋峰;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技术开发处)处长薛玉梅;教育部中央电教馆资源开发部副主任魏钢;中国教育技术标准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理工科院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电教中心副主任、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社长总编钟晓流;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裁判长潘克明;以及李德华、王岚、张亦工、王凤展等众多高校资源管理、信息技术领域知名专家教授。

    本次盛典共评选出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风云人物”、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国际品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创新品牌”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新锐品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用户推荐企业”及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潜力品牌”和优利德杯“2011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杰出技术贡献奖”8大奖项共70余名企业和个人代表获奖。

    同时,慧聪教育网还特邀了200人规模的买家团,为买卖双方搭建合作桥梁。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新华网等多家电台、报刊及网络媒体记者齐聚盛典,与会人员超过400人。协会领导和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盛大而寓意深刻,嘉宾演讲升华了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颁奖活动表彰了在新阶段对行业起到重要作用的企业和个人代表,而企业间也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未来企业发展指引了方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