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师大附中举办普通话演讲比赛倡导文明
来源: 中安教育网     2011-12-13 15:54:00
 
 12月12日下午,在安徽师大附中行政楼六楼多媒体室举办了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12届普通话演讲比赛,主题为“校园文明行”。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风气,并鼓励学生敢于指出校园内不文明的现象,勇于发表自己对文明校园的看法。

  安师大附中普通话演讲比赛是安师大附中科技文化节的一项活动。安师大附中科技文化节拥有悠久的历史,是安师大附中最为重大的活动之一。科技文化节开办至今,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使附中校园内洋溢着学术的思辨和文化的推崇。

  此次普通话语文演讲比赛承袭安师大附中“以人为本,多元发展”的理念,供给同学们可以展示自我的机会。参赛选手真正做到了在赛场上展现风采,彰显才华,一篇篇激情昂扬的演讲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记忆最深的莫过于两位获一等奖的选手——胡津铭同学和陈尉林同学的演讲。胡津铭同学的演讲富有热情而又不失稳重,从容自在而又铿锵有力;陈尉林同学的演讲风趣幽默,却又暗含着发人深省的道理。本次比赛共产生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数名优秀奖。

  此次普通话语文演讲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让选手赛出个性,赛出风采,还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文明之风。(余润雪)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