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楚天英语大赛初赛成绩揭晓
来源:     2011-11-24 13:52:00
 
期两天的紧张初赛后,入围第七届楚天英语大赛决赛的选手名单正式出炉,今日起选手可登录官方网站www.pugongying.org查询成绩。决赛时间为12月10日至11日,比赛地点选手可于12月8日上网查询。

  今年参加初赛的选手共计4200名,个人参赛节目达2697个,以集体形式参赛的课本剧节目193个。课本剧今年准备得比往年精彩,学前组的道具、服装非常精致。

  初赛中很多选手因音乐伴奏卡壳而影响发挥,组委会提醒复赛选手:伴奏曲请提前准备好,武昌赛点只能使用CD和卡带,切忌使用U盘。

  据了解,复赛在初赛的基础上增加了难度,除自选节目外,增加了口语能力测试。口语能力测试分为两部分,问答题及题库抽题问答。学前组及小学A、B组要求为:1.问答题;2.看图说话,根据通过投影仪显示的所抽图片,要求学前组小选手进行简单描述,小A为讲述一个简单的小故事、小B为进行描述并加以简单评论。初中组为:1.问答题;2.英语单词连接,即现场抽取6个英语单词造句,使用这些单词连接成一段通顺的语言,如讲一个完整的故事、发表一段评论或陈述一个观点等。

  复赛评分标准是自选节目占70%口语能力测试占30%。复赛评委(每场分组别)由5位评委组成:3名中教英语评委及2名外籍评委,口语能力测试中的问答题全部由外籍评委提出,最后综合得分取5位评委的平均分。

  复赛设特金、金、银、铜奖及优秀奖,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精美纪念品,特金奖选手还将颁发奖杯、奖证,金、银奖选手颁发奖证。

  特金、金奖和每组别银奖的前十名选手将有资格代表湖北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第九届“蒲公英”大都市英语艺术邀请赛或由团中央主办的第七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