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Blackboard公司倾力投资 助力中国在线学习
来源:     2011-11-24 13:48:00
 

并购赛尔毕博提升Blackboard公司在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的投资能力

华盛顿2011119 – Blackboard公司今日宣布,通过收购赛尔毕博公司所有权这一重大投资举措助力中国在线学习。赛尔毕博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数百所教育机构提供在线学习解决方案。该举措奠定了公司下一步投资以支持在线学习在全球快速增长市场中的应用能力的基础。

 

Blackboard公司看到了赛尔毕博公司在中国发展的强劲势头。赛尔毕博是2003年由Blackboard公司与赛尔网络(CER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赛尔网络公司是一个向中国教育机构提供技术和信息服务的股份制企业。赛尔毕博将Blackboard公司的在线教学与学习解决方案引入270多所中国高校和中小学机构,其中包括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

基于赛尔毕博公司取得的成功及中国对教育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Blackboard公司希望在该地区实施更直接的投资以便积极响应各大机构,满足因扩大招生而带来的在线和远程学习的需求。公司希望通过并购简化将新产品和投资引入中国各机构的过程。

赛尔毕博成为Blackboard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中国各机构将能够使用Blackboard公司最新的教学与学习平台Blackboard Learn 9.1该平台已广泛应用于美国和其他地区。各机构还可以获得Blackboard公司提供的其他解决方案,包括用于网络会议的Blackboard Collaborate产品、支持通过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访问课程和获取校园服务的Blackboard Mobile产品、以及用于群发通知及预警的Blackboard Connect产品。

 “中国各领域正经历着爆炸式的发展,教育界也不例外。”Blackboard公司总裁兼CEOMichael Chasen先生说。“与CERNET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这将使得我们加快在这个领域的投资,将教育技术更广泛的应用于教育市场,因为教育市场正急切的需要它们。”

除了为中国带来新型的技术组合,Blackboard公司还将在中国各机构中开展Blackboard Building Blocks项目。通过调整Blackboard学习平台的开放式APIBlackboard Building Blocks允许客户在一系列已有产品功能中定制他们的在线学习系统的功能,并支持客户自己开发新的功能。

随着赛尔毕博作为Blackboard公司的一个部分参与营运,客户将从Blackboard更直接的支持与服务中获益。这也为公司提供了深入理解中国教育机构目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机会,同时也为增进支持该项目的政府和商业部门各领导之间的关系提供了机会。

 “目前为止,我们已与CERNETBlackboard公司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而加入Blackboard公司让我们作为为中国教育机构服务的公司,在投资等方面拥有了更多的灵活性,”赛尔毕博公司首席营运官孙卫说。“作为Blackboard的一部分参与营运,我们就能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为国内教育机构带来一系列的最新、最强大的教育技术。”

更多关于Blackboard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blackboard.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