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第十六期党校学员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来源:     2011-10-31 11:06:0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将理论学习应用于社会实践,1029日下午,信阳师院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清理10号学生公寓楼旁的杂草、垃圾等社会实践活动,50余名党校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校成员在10号学生公寓前集合,该院党校负责人徐芳芳动员大家发扬创先争优的时代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体现党校学员先进性。她说,咱们是中国共产党精英力量的基础和后备军,巍峨的山、清澈的水造就了信阳师院美丽的风景,身为信阳师院人,我们更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用自己的行动为信阳师院的美化增光添彩。随后,同学们自发分成若干小组,以饱满的热情不怕脏不怕累不喊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杂草清理中去。女同学徒手拾垃圾、拔杂草,男同学则自告奋勇承担耗费体力的的搬运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有条不紊的劳动,土地平整、垃圾不再,小草们挺直腰杆焕发出原有的生机。看着这片点缀着秋天冷意的绿色,同学们都很高兴,并拿出相机记下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党校实践活动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志愿服务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发扬了我党任劳任怨,顽强奋斗的高尚品质,增强同学们吃苦耐劳能力,提升劳动光荣意识,坚定同学们做好信阳师院主人翁的信念同时也透露出这些优秀后备军加入党组织的激情,为校党组织储备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信阳师院 刘青玲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