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三会”活动让寒假生活更丰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2-25 14:40:00
 
   短短二十多天的寒假生活落下帷幕,苏城中小学生们又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从学生们琳琅满目的作品中,看出他们这个寒假的收获。在敬文实验小学的学子寒假作品展中,记者看到各类精妙绝伦的手工作品,有巧夺天工的十字绣、创意独特的花艺、逼真精巧的模型……让人眼花缭乱。孩子们自豪地向老师和同学展示各自“三会”活动所带来的收益。

  寒假里,苏州学子们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如火如荼地开展“三会”(会休息、会自学、会健体)活动,各种体育、文艺及读书自学活动让孩子们离校不离教,不仅调养了身心、发展了兴趣,更是充实了自我,让寒假生活过得非常有意义。李子豪是个二胡爱好者,他回顾说,“乘着假期的空余时间,好好练了几曲拿手的!”

  平江区少年宫、沧浪少年宫寒假中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少年宫一系列特色活动如机器人比赛吸引着不少孩子们的目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