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编办多举措开展廉洁过“两节”活动
来源:中国机构网      2010-1-5 12:16: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强化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乌兰浩特市编办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层层落实责任。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廉洁过“两节”工作,多次强调要站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深刻理解廉洁过“两节”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切实把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制定了《乌兰浩特市编办开展廉洁过“两节”活动实施方案》,对廉洁过“两节”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明确了节日期间严禁事项和相关要求,层层落实了责任。

    二是注重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以及盟委、行署和市委、政府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增强了抓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责任意识,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强化责任,加强群众监督。加强对廉洁过“两节”活动情况监督检查,设立举报电话,指定专人受理群众举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