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市举办“银幕上看祖国”国庆观影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8-27 11:14:00
 
    为了迎接建国60周年,北京将与9月1日至11月30日举办“银幕上看祖国”国庆观影活动,对在规定期内购票观看《天安门》、《建国大业》、《万家灯火》等国产影片的观众,赠送电影优惠券,以鼓励各界人士走进影院,观看国产电影,推动电影欣赏,拉动电影消费,营造国庆期间的电影文化氛围。

     另据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介绍,“银幕上看祖国”活动的另外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爱国影片展映和展播活动也正在积极推进中。8月1日启动的爱国主义影片展映活动已在全市电影公益放映系统开展了近一个月时间,已放映2.1万场,完成计划的21%,受到农村、工地、社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将于9月1日在电视媒体开始的爱国主义影片展播活动已准备就绪,将于9月1日在北京电视台和数字电视中同时启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