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荔湖城外语学校活动月开幕式圆满落幕
来源: 焦点广州      2009-8-20 11:23:00
 
 8月15日,广外荔湖城外语学校活动月系列活动隆重开幕,数百业主带着亲人和孩子前来参加,现场肩摩袂接,人声鼎沸,外教幽默风趣的互动教学风格,更让观众们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活动气氛极为热烈。

  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广外荔湖城外语学校2010年即将在荔湖城建成而举办的。广外荔湖城外语学校是由金地集团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创办的超省一级中小学学校,师资力量全部由广外嫡系学校推荐,独特的双语教学模式,让孩子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14:30分,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介绍了来自英格兰、澳大利亚三名外教老师,跟到访的业主及小朋友say hello的形式互动打招呼!”逗得全场哄堂大笑。随后,业主们参与样板房互动活动,外教和业主及孩子们展开了有趣的英语互动游戏。英语对对碰、英语贴贴鼻、英语猜猜看、绘画涂鸦DIY……这些游戏寓教于乐,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下午,更认识到了学习英语的趣味性,业主对活动的创意赞不绝口。

  游戏结束后,业主和孩子们一起骑双人单车、三人单车、并在无边际泳池畅游,不少业主兴奋的说:“好久没有和孩子好好地在一起玩过了,今后得多参与些这样的活动,多陪陪孩子,多陪陪家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金地•荔湖城,占地面积252万M2,以全城罕有的荔湖、南香山、27洞高尔夫的绝美风景,成熟完备的社区配套,如超省一级的广外荔湖城外语学校,工商银行支行,3.6万平米的商业共享中心……成为广州市少有的几个宜居原生态自然社区。

  在8、9月金地•荔湖城将举办:金地•荔湖城2009世界级湾区生活体验年系列主题活动,本周末将有“荔湖欢乐光影”少儿摄影比赛作品征集、“荔湖城的小菲尔普斯”游泳比赛等精彩活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