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贵港市交警三大队“三结合”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09-8-6 11:11:00
 
  市交警三大队采取“三结合”的形式,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

    ——与强化队伍管理相结合。市交警三大队采取集中培训、大讨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观看电教片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打牢民警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解决群众反映民警在思想、作风、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了民警宗旨意识、法治意识和廉洁从警意识。到目前止,市交警三大队没有民警违法违纪的现象发生。

    ——与开展“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市交警三大队派出专人到交通运输企业、机关、村屯征求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主动为特困群众排忧解难。今年上半年,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共走访群众500人次,解决群众难题12个,为交通事故受害者、五保户等16户特困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难题,促进了警民和谐。

    ——与创建“平安摩托”活动相结合。市交警三大队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抓好平安摩托创建活动。自今年初以来,他们深入辖区各乡镇开展宣传活动20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份,播放电教片15 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出动警力300人次,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开展“涉牌涉证”及摩托车违章驾驶等专项整治行动。今年上半年,共教育群众1000人次,暂扣摩托车750辆。由于措施到位,辖区因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比去年同期减少30%。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