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蓬江区人大学习实践活动获肯定
来源:江门日报     2009-8-4 11:42:00
 
    按照蓬江区委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区人大机关于日前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情况通报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机关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志成作活动情况通报,区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李丽华,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等30多人参加会议。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区人大机关从今年3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成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加强了区人大机关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同时,精心准备,坚持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到目前为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加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探索科学发展思路,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二是认真搞好分析检查工作,广泛征求意见,集中民意民智,理清整改思路;三是全面梳理整改落实项目,分解落实责任到各委办,规定整改时限,促进人大工作的落实,推进18项制度的创新;四是扎实开展“三联六帮”活动,为村(居)民解决民生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五是落实“六个新”目标,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进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区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李丽华认为,区人大根据区委要求,注重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亮点突出,工作扎实有效。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区人大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投票测评,满意率和比较满意率达100%。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