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文通学院启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新淮安网     2009-4-23 8:57:00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22日上午,文通学院07级汉语言文学(1)班在校园内开展以“保护环境 留住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地球日宣传活动,同学们纷纷在印有“保护环境留住美好家园”的横幅上签名,支持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07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同学们不停地向来往的同学们发送宣传资料,热情地给大家讲解有关环境保护的常识,并用宣传画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历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中国地球日”的由来等知识。

  同学们对这一活动非常赞赏,英语班的王同学说:“举办此类的公益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让同学们参与进来,呼吁同学们自觉保护环境”。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向同学们提供了本次系列宣传活动的相关材料。

  据悉,本次世界地球日的活动还将持续几天,4月23日号召志愿者在校园内捡白色垃圾;24日在食堂门口进行环境保护宣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