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苏中烟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实”字下功夫
来源:东方烟草报      2009-4-21 9:18:00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江苏中烟工业公司把“实”字贯穿始终,努力做到认真学习理解实质,深入调研把握实情,分析检查联系实际,落实整改取得实效。

  江苏中烟党组深入基层,着力围绕实现“经济效益保增长、企业管理上水平、骨干品牌扩规模”的目标任务、深化企业管理年活动、加强“四要”作风建设和完成生产经营工作任务等方面开展了调研。

  江苏中烟近日提出,在分析检查阶段,要努力做到查找问题不避重就轻、分析原因不回避矛盾、检查对照不推卸责任、深刻剖析不轻描淡写。在整改落实阶段,要注意把握“六个突出”:突出解放思想,在转变发展观念上取得新成效;突出促进发展,在破解发展难题上提出新举措;突出完善机制,在解决机制束缚上实现新突破;突出转变作风,在培育良好作风上开创新局面;突出科学管理,在建设现代卷烟工业企业上迈上新台阶;突出教育干部,在抓好队伍建设上实现新提高,努力使党员干部提高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科学决策的能力、驾驭全局的能力、贯彻执行的能力、科学管理的能力和持续创新的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