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缪合林调研下关区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南京日报     2009-4-14 9:37:00
 

  昨天,市政协主席缪合林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下关区调研。他强调,科学发展的核心是解放思想,解除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束缚。下关区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发展的成功经验,破解难题,准确定位,建设一个“精明增长”的城市。市政协副主席俞明,秘书长陈五一参加调研。

  缪合林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长航金陵船厂,深入船台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种种举措。据介绍,金陵船厂凭借技术先进、品种齐全、品牌过硬,生产经营基本未受危机影响,在手订单已排到2012年。缪合林对此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缪合林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新馆,检查开馆准备情况。从4月10日起,新征集的200多件渡江纪念文物和原馆藏200多件文物,已经陆续搬至新馆,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布展,周边环境整治也在有序展开。

  在听取下关区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和学习实践活动等相关情况汇报后,缪合林强调,越是在危机冲击严重的时候,越要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难题。下关区要准确定位,打造“滨江核心发展区和跨江发展中心辐射区”,把危旧房片区改造与产业转型和滨江发展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妥善解决好老百姓拆迁安置问题。他要求下关区要建设一个“精明增长”的城市,用智慧整合资源,用足城市存量空间,提高已开发土地和基础设施的利用率,减少盲目扩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