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来源:大同日报      2009-4-2 8:59:00
 
 日前,市外事办在大同宾馆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外事工作征文颁奖仪式,对获奖作者举行表彰。这是市外事办创新载体、引深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
    市外事办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推进对外交流和合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方式和载体,加强培训,引导大家积极开拓外事服务工作的新领域,主动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在促进多区域的对外交流和合作上下功夫。活动开始不久,外事办就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外事工作有奖征文活动,探讨外事工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服务大同“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办法和措施,共收到应征文章23篇。前不久,他们组织全办人员赴天镇县对归侨侨眷进行慰问,了解归侨侨眷的所思所想,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矿区
    本报讯 近日,矿区四套班子领导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3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市委党校教授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
    讲座上,市委党校教授围绕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来源和实践依据等方面进行了论述。通过聆听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两大主题,全力实施“大联合、大招商、大发展”战略,做强做大煤炭产业,建设煤机生产、销售基地,打造区域特色。 (武侠 丁海平 王芳) 

    市直机关工委
    (记者 潘红)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决定在本委和市直各有关单位全面开展创“五型”机关、做“四要”党员活动,以此引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创“五型”机关,就是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和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责任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活动。做“四要”党员,就是要求在市直机关24000名党员中,全面开展争做党性要强、观念要新、业务要精、形象要好的“四要”党员。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扎实开展创建“五型”机关和争做“四要”党员的活动,努力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强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骨干队伍。

    市五医院
    本报讯 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市五医院结合自身特点,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日前,该院召开了各临床科室病人家属座谈会,广泛征求患者对医院开展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部分医护人员还走上街头,为市民进行义诊。另外,该院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全院正在开展的“医院管理年”活动结合起来,着力探索科学发展的新思路。 (刘雅琴)

    市开发区发改委
    (记者 白雪松) 记者日前从开发区了解到,该区发改委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决定以捐款的方式资助该区中学6名家庭困难、生活拮据的在校学生。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开发区发改委得知开发区中学周明、白雁楠、王国圣等6名学生家庭困难的情况后,派专人与学生所在村委会进行沟通联系,确定这6名学生为资助对象。19名党员积极捐款6000元,并及时转交到这6名同学手中。当同学们每人拿到1000元钱后,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