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陕西省军区安排部署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2009-3-7 9:25:00
 

3月6日,省军区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夏龙祥对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抓好省军区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作了讲话。

夏龙祥在总结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时指出,从去年10月开始,省军区党委机关紧紧围绕“学习实践求深入、科学发展谋突破、应急应战见实效”这个主题,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基本实现了思想认识有新提高、解决问题有新成效、创新制度机制有新进步、部队建设有新发展的目标要求。

夏龙祥在部署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时强调,各级一定要把抓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提升单位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作为进一步提高战斗力水平的重要途径,作为推进自身建设科学发展的基础工程,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摆上重要位置。各级一定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发展观念、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提高发展质量,切实把省军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夏龙祥要求,抓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必须认真借鉴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好的做法和经验,重点要在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各级要依据军区和省军区党委实施方案中明确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本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出来,认真加以研究解决。积极改进工作指导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以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