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赣榆: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09-3-5 9:15:00
 

  赣榆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于日前全面启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赣榆县委于2月28日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人员动员会,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进行研究,并迅速成立了以副市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开信为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加培,县委副书记高建新,县委副书记朱向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兴波为副组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兴波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组织组、秘书组、综合组、宣传组、信息简报组、制度建设组、指导组等7个工作组,还设有9个督导组,从各镇各部门抽调69名精干人员充实到办公室开展日常工作。与此同时,结合赣榆实际,制定《赣榆县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以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将于3月上旬召开了全县动员大会,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全面布署,明确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义、目的、指导思想、需要把握的原则、基本要求,并确定了活动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等,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目前,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把学习实践活动当作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难得机遇,全面、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