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应对危机 全国卫浴行业商圈联盟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生意社     2009-2-21 8:52:00
 

    面对全球性金融危机的不断加剧和全球消费持续下降的宏观经济局势,无论是厂家、商家还是终端用户,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市场竞争和销售压力。企业应如何顺应市场的变化抓住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机遇,快速调整企业的市场营销策略将成为每个企业面临生死存亡的课题。

    “渠道联盟”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丰富的市场营销实践,推出了以“渠道通路”服务为核心的个性化渠道特色服务,打造以行业精细化细分渠道、渠道商圈服务联盟、线上平台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专业化渠道开发服务系统,为广大中小企业利用高效的电子商务平台,低成本拓展全国空白市场助一臂之力。

    目前,“渠道联盟”正在卫浴洁具、床上用品等2个细分行业在全国建设337个地区的地方代理服务体系联盟;每个地区筛选出一个有实力、诚信的行业企业作为核心联盟成员,充实和完善上述商圈体系不断完善,这一活动已于2009年02月18日正式启动;“渠道联盟”采用限时段优惠加盟活动,最低400元加入该行业商圈体系将配送价值万元的渠道商圈户平台以及专业化的渠道服务,随着联盟体系的不断壮大,“渠道联盟”必将引领卫浴洁具行业和床上用品行业全新模式的渠道建设趋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