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格兰仕启动"大篷车"活动 攻坚三、四级市场
来源:南方日报     2009-2-17 9:51:00
 

格兰仕宣布启动“大篷车活动”,将平板电磁炉直降40%,并将生活电器全线产品带到农村,以触底的价格攻坚三、四级市场,以企业自身的实践解决家电下乡两大难题。

  格兰仕生活电器企划部部长申银凤介绍,“大篷车”活动,是格兰仕针对农村市场一直坚持推进的家电下乡促销方法,具体的做法是:整合工厂的营销、企划、技术、售后服务等条线专业人员与代理商、分销商代表共同组队,整合工商双方的竞争资源,开出促销“大篷车”,将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以最优惠的形式及时送到中小型城市和农村市场,在竞争激烈、纷乱的中国市场深耕细作,悄悄实现大超越、大发展。

  随着微波炉在一级市场的普及,2000年开始,格兰仕在全国三、四级城镇市场大范围推广“大篷车”活动。2005年以来,格兰仕空调、小家电也开始大批量搭乘“大篷车”。2008年,国家立项推动“家电下乡”,格兰仕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都入围了国家“家电下乡”,深受鼓舞的格兰仕人没有停下自主推进的“大篷车”,而是加大此项目的推广力度和范围。

  “我们不能单纯向政府等、靠、要!”格兰仕集团执行总裁梁昭贤如是说。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在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空前市场挑战下,格兰仕微波炉内销创下了650万台的历史新高,其中约35%在三、四级城镇及农村市场实现销售。

  申银凤表示,格兰仕是去年行业内少见的出现大幅度增长的品牌,通过普惠大篷车活动的带动,销量同比上年增长300%,此外,电磁炉、电烤箱、电饭煲等品类销售量、销售额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