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届“寻找街头说唱牛人活动”绚丽登场
来源:     2009-12-15 13:53:00
 
 你了解说唱吗?喜欢说唱吗?完美音乐台(http://radio.wanmei.com/)联合百度游戏、187街头文化馆共同举办第一届“寻找街头说唱牛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了!

  参加此次活动,请点击进入:http://event8.wanmei.com/wanmei/wmyytrap/wmyytstreetrap!listBaidu.action

  只要你有想法,够街头,并喜欢说唱,就可以携作品参加我们的活动,大方秀出你的精彩!活动的规则非常简单,只要作品内容中出现“完美时空”、“诛仙”、 “梦幻诛仙”、 “赤壁”、 “热舞派对”、 “人鱼传说”、 “武林外传”、 “完美音乐台”、 “口袋西游”等相关字眼即可。如:我们穿越这完美时空,总是想摆脱束缚逃脱工作的掌控。另外,参与活动的作品名称我们也不会加以限制,玩家可以自由发挥。

  2009年12月15日—12月30日期间是本次活动的线上选拔时期。活动将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优秀的15名“说唱”组合,进入2010年1月10日由完美音乐台、百度游戏、187街头文化馆联手打造的“街头说唱狂欢盛宴”。在“街头说唱狂欢盛宴”中你可以尽情发挥,为现场观众充分展示你的说唱才华!

  在“街头说唱狂欢盛宴”中,将评选出表现最突出前三名选手,分别颁发“金、银、铜麦克风奖杯”,并分别送出高达5000元、2000元、500元的获胜奖金!完美音乐台和187街头文化馆还将根据此次活动,共同打造一张中国原创HIPHOP唱片,说不定你的作品将被收录其中!

  有才的出才,有力的出力,如果你是说唱牛人就无需犹豫,别再等待,参加我们的活动,一起踏上我们的音乐梦幻之旅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