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张彦欣:从五个方面下功夫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2009-11-24 13:55:00
 
 河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张彦欣日前来到昌黎县两山乡施各庄村,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调研。

  张彦欣考察了施各庄村肉羊养殖场、玛蒂尼酒庄、军民共建农村书屋和新民居建设情况,查阅了施各庄村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资料,听取了村党支部和昌黎县有关情况汇报。每到一处,张彦欣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彦欣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昌黎县领导认识深刻,指导到位,整改措施严谨细致,作风建设进步明显,完成了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收尾工作,按照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责任分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扩大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张彦欣强调,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对于推动科学发展观普及,统一全党上下科学发展共识,实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在宣传动员上下功夫,做到真信真用真见效;要在分类指导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有的放矢;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切实突出实践特色;要在提高基层干部尤其是党支部书记素质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上下功夫,从转变作风入手,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