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南开展大型银行卡安全用卡宣传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11-21 13:25:00
 
   21日,海南省联合打击银行卡违法犯罪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放心用卡,安全支付”为主题的银行卡安全用卡联合宣传活动。

    这次由人民银行、公安机关、各商业银行、银联海南分公司、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等单位组织的银行卡安全用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21日上午,在海口、三亚、儋州三地同时举办了安全用卡现场宣传活动,当地各商业银行、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分支机构以及银联海南分公司派出银行卡专业队伍,集中地点,以派发安全用卡手册、解答民众问题、展示各类常见银行卡欺诈形式和防范手法等方式,向公众传播安全使用银行卡的方式方法。

    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还要求省内各商业银行自2009年11月起在所有营业网点统一悬挂安全用卡宣传横幅,或者通过LED播放安全用卡宣传口号,以此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巩固本次安全用卡联合宣传活动的效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