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市静海县独流镇学习实践活动有特色
来源:天津日报     2009-10-20 13:32:00
 
    天津市静海县独流镇党委把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加快本地区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紧紧围绕实现倍增目标,坚持“三个贯穿始终”,狠抓推动落实,取得良好效果。

  为深入扎实地抓好学习实践活动,该镇把加强学习调研贯穿始终,细化学习安排,把中央、市委和县委规定的学习篇目按照中心组、机关干部、基层支部三个层次,分别确定重点学习内容,将学习日程安排到春节前,列出专题,明确每周、每月学习内容,重点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先进典型的学习辅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心组织调研,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针对初步查找出的10个问题,由镇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按照工作分工,为12位领导班子成员每人拟定一个调研课题,镇党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调研方案,排定调研课题,要求每位班子成员带领分管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加强督导检查,完善学习制度,对考勤、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调研活动以及对流动党员、老弱病残的党员实行送学、帮学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专人加强督导,每周一上午向党委会议报告一次督导情况,确保组织学习调研不走过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倍增目标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该镇坚持把改进作风贯穿始终,制定下发《独流镇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扎实做好十项重点工作的意见》,开展评选优秀科室、优秀科员活动,量化评选标准,把评选结果作为绩效考核的主要依据,按月考评,累计成绩,年底兑现奖惩,增强机关干部立足本岗、创先争优的意识。围绕实现“倍增计划”奋斗目标,在前期征求意见、互学互看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继续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确定调研课题,研究提出加快地区科学发展的对策措施。为确保学习见到实效,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先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整。到目前,已对中兴大街、新开路、二道街、三道街等镇区主要街道路面卫生环境进行了清整,路灯完好率、使用率达到100%;年内每个村街至少建成一条环境卫生样板路,完成中兴大街商贸开发的总体规划设计,2010年上半年正式开工建设;着手年底前有条件的村街要至少组建起一个适合本村产业特色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各村街都要制定出台设施农业三年发展规划,年内完成李家湾子村千亩设施农业基地一期600亩二代温室大棚建设;完成凤仪村设施农业示范区二期100亩二代温室大棚建设;完成十一堡村200亩的温室大棚。与此同时,年内盘活莲花工业集中区起步区现有380亩坑塘和王家营村村级机械加工聚集区400亩可利用的工业用地,为项目入驻提供空间支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