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庆新中国六十华诞电影展映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每日新报      2009-10-10 11:46:00
 
 昨日,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国电影资料馆、天津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承办的“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电影展映系列活动”在天津华明镇举行。在为期一个月的展映过程中,将分别于天津、江西和河南三地开展三场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形式活泼的主题观影活动。届时,上千万农村观众将免费欣赏到《建国大业》等多部国产电影。

  在启动仪式上,《建国大业》的导演黄建新率领黄薇等主创与天津观众见面。中国电影资料馆负责人介绍,本次“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电影展映系列活动”包括全国农村数字电影主题展映、新中国电影六十年论坛、美国林肯艺术中心新中国电影回顾展等。系列展映活动既是对广电总局组织开展的重点国产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热烈响应,也是对优秀国产影片发行放映新机制、新思路、新做法的积极探索。作为展映系列活动核心的“全国农村数字电影主题展映”,是中国电影资料馆继去年成功举办“农村数字电影同日万场迎奥运”之后举办的又一大型活动。

  据了解,天津是本次电影展映活动的第一站,相关人员会使用数字放映设备深入各乡镇,观众将在一个月时间内免费欣赏到包括《建国大业》在内的90余部主旋律影片,放映场次将达到800余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