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通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总通知要求 节假日期间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0-9-28 13:45:00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潘跃)全总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工会从国庆节至2011年春节前后,在全国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切实加强职工精神家园建设,促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繁荣发展。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把优秀电影、图书、文艺节目等精神文化产品送到工厂、工地、车间、班组;组织职工文体骨干,以节日晚会、广场晚会等形式,送文娱活动到农民工聚集区和城市中心地带。

  通知还要求,各级工会要将节假日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纳入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整体工作中,加强与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手段,加大投入,精心组织,使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经常化、制度化。

  据悉,2009年全国来自农村的务工人数为2.3亿人,其中16至30岁的占61.6%。全总新闻发言人、宣教部部长李守镇表示:“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要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广大劳动者特别是进城务工人员感受到在城里过节比在家过节更温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