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通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欢乐和平购物月大型商贸活动在和平区启动
来源:天津日报     2009-1-6 16:43:00
 


  1月2日,由和平区政府主办,区经贸委、区繁华办、金街服务公司承办的“欢乐和平购物月——刷津卡·迎新春·游香港”大型商贸活动在和平路、滨江道交口处举行启动仪式。

  和平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总体要求,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汇聚客流,拉动消费,促进中心商业区的全面提升和快速发展。举办“欢乐和平购物月——刷津卡·迎新春·游香港”大型商贸活动,组织在金街商业繁华区,南京路、解放路商业带,小白楼和南市商圈范围内的商业企业,通过大造声势,广泛宣传,上下结合,条块联动,集中开展商旅、商文、商贸结合的宣传、咨询、展示活动,进一步繁荣市场,扩大内需,活跃气氛,拉动消费,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帮助企业提升销售业绩。

  “欢乐和平购物月”活动将一直延续到2月8日,期间跨越元旦、春节、元宵节三个中国传统节日。活动启动后,以一周为一个阶段,围绕“吃、购、游、住、娱”等方面的需求,每周突出一个主题开展促销推广活动,共有四大类近20项“节中节”活动。如,第一阶段(1月1日至11日)推出“名品时代·尊贵服务唾手可得——欢乐购物在和平”活动。中心商业区各大商场举办迎新春特色主题促销活动。第二阶段(1月12日至18日)推出“民以食为天·美味尽分享——美食享受在和平”活动,为消费者提供预定春节年夜饭、元宵节团圆宴等节日餐饮服务。第三阶段(1月19日至25日)推出“新年新观念·背起行囊旅游去——快乐行程和平始发”活动,各大旅游公司将推出节日期间的特色旅游线路和特色服务项目。第四阶段(1月26日至2月1日)推出“这个新年·有‘产’阶级当仁不让——无忧购房在和平”活动,相关房地产企业将推出节日售房优惠举措,并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专属服务项目。第五阶段(2月2日至8日)推出“看一盏花灯圆一个梦想——赏灯娱乐在和平”活动,以元宵节赏灯为主线,辅以传统游艺项目,推出各类特色小吃,同时沿街商家延长营业时间,让市民在中心城区有的看,有的吃,有的玩儿,有的买。整个活动期间,凡持天津银行指定银行卡刷卡消费者,均有机会享受天津银行提供的“三倍积分、三重大奖”,并有机会获得免费赴香港旅游的奖励。

  启动仪式上,滨江商厦有限公司向全区商业企业发出倡议,呼吁突破传统商贸活动的商业局限性,着眼于大利益,倡导“环保公益、贴心服务”的文明新风。参与活动的企业均表示,在本次活动实施过程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推出本企业最具特色的服务项目,从细节入手,将企业的服务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使企业形象更加人性化,更加深入人心,真正能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在和平”,从而带动天津市零售服务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