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通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9丽水市“民工服务月”活动上午开幕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9-1-6 16:43:00
 

  “我宣布,2009丽水市‘民工服务月’活动开幕!”今天上午,随着丽水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虞红鸣的庄严宣布,丽水市区纳爱斯健身广场礼花绽放、鼓乐喧天,以“共建丽水、共享文明”为主题的2009丽水市“民工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占志妙在开幕式上讲话,副市长金建新、市政协副主席吴炳全、原丽水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虞文喜、丽水市政协原副主席洪正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丽水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东主持,处州晚报、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丽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近千民工代表、市民参加了开幕式。

  占志妙在讲话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工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以2009丽水市“民工服务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帮扶民工力度,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他也希望全市广大民工朋友自立自强、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把个人的发展和时代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丽水,全面发展自我,服务丽水建设,再立新功,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丽水市第二届“体彩”杯新市民趣味运动会、民工维权现场会、“情系民工”送温暖、“晚报送福到您家”、“田氏”杯晚报记者民工题材摄影展等多项活动。在今后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还将开展丽水市第三届“田氏”杯十大“绿谷民星”评选、丽水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挂牌、丽水市直企业职工食堂厨师培训结业典礼等活动。

  2009丽水市“民工服务月”活动由本报与市总工会、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丽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这已经是本报第三次牵头与五部门联手共谱关爱民工之歌。2007年1月、2008年1月,本报与有关部门连续两年开展“民工服务月”活动,举办了一系列服务民工、关爱民工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也受到了新闻界、理论界的高度关注。2008年1月,“民工服务月”活动被评为丽水市级媒体三大品牌活动之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