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通知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航在北京举办天合联盟大使中国站首场活动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09-1-6 16:43:00
 
    2009年1月5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T1)举办天合联盟大使中国站首场活动,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 Royal Dutch Airlines)、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 S.p.A.)、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等11家正式成员公司,3家附属成员公司都设置了现场展台,700多名各联盟员工在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这次活动由南航代表天合联盟筹备组织,旨在促进成员对联盟的了解,加强和增进各成员公司间更加紧密和广泛的合作。活动现场更像一场联合国贸易展会,现场身着各式制服的盟员员工饶有兴致地流连在展台,每家联盟航空公司都别出心裁地设置形象宣传展台,工作人员热情亲切地回答咨询介绍该公司宣传册、易拉宝、小礼品等。参加活动员工凭工作证由入口签到台处领取附有各航空公司提出的有关天合联盟问题的活动券,员工所持活动券上集齐所有印章后在出口处投入抽奖箱,活动结束后进行抽奖,各航空公司为员工准备的精美小礼品很受青睐。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中国站站长黄先生特地带来公司日本站战长和上海站站长来,就是为了提前感受认识一下“A Big Family”的不一样,他由衷地说:“成员以前是通过E-MAIL来交流,有了天合联盟大使活动这个平台,成员间可以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我们为这次活动准备了14箱精美礼物,从国外运这些礼物手续非常繁复,但我们觉得特别有价值!”

 

 

  南航为成功举办这次全球性活动,从总部人力资源部、联盟办、培训部抽调业务骨干、成立项目小组,南航北京地服全力配合,早在两个月前就设计好活动流程,实施过程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但都被小组一一克服,项目小组成员李晓峰深有体会:“最近因为新年和时差关系,我们和各成员之间召开两次电话会议都是在凌晨2、3点。”

  天合联盟大使活动是全球性巡回交流活动,它在主要机场特别是天合联盟的枢纽机场举办,北京活动是继巴黎、纽约、莫斯科、香港、洛杉矶、休斯顿等之后的天合联盟成员的又一次相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