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洋网举办“温暖2008”活动 援助地震灾区儿童
来源:大洋网      2009-1-6 17:03:00
 

  大洋网“温暖2008”倾情援助地震灾区儿童

  2008,是国人悲喜交织的一年。而最令人无法释怀的是--5月12日汶川发生大地震,举国同哀。家国之难当头,我们都是四川人。迈入2009,身在广州的我们心中依旧时时牵挂灾区痛失亲人的儿童——“你们吃得饱穿得暖吗?失去亲人和家园的痛是否好点呢?今年春节能过个好年吗?”。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大洋网将邀请奥运冠军冼东妹、众多网友,于本月17日一起共度“温暖2008”大洋网友慈善爱心之夜,为四川的儿童们带去新年的祝福。

  “爱心之夜”当晚,灾区儿童、奥运冠军、解放军战士、大洋网友、爱心歌手和众多企事业单位将一同出席共襄盛举,通过奥运冠军物品拍卖、网友物品义卖、网友和相关企业捐款等形式,为地震灾区儿童筹集善款。大洋网将会和网友一起,将筹集到的善款和衣物,送到灾区儿童的手中。

  在此,我们向社会各届人士发出恳请,请您献出自己的一份热心,报名参加加入大洋网友慈善爱心之夜和义卖活动,以此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牛年新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