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武清区法制宣传活动再掀热潮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2008-12-9 16:58:00
 

宣传活动现场

  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武清区于12月4日上午在泉州路市场西侧举行大规模“12.4”法制宣传日活动。区直26个执法机关及全区29个乡镇街道分别设立宣传站点,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形成了上下联动、互动的宣传格局,全区法制宣传活动再掀高潮。

  今年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司法局联合举办,以“弘扬法治精神,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活动中,各有关单位分别结合应对金融危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农村改革、解决“三农”问题等方面展开宣传。据统计,宣传活动共有346名机关干部、司法人员、法律服务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发放法制图书2100余册,挂图1000余份,宣传资料5万余份,现场解答咨询群众疑难法律问题28件,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