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科技风骏 时尚皮卡”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来源:中国汽车网     2008-11-25 16:09:00
 
    近日,记者从我市博能长城专营店了解到,长城汽车“科技风骏、时尚皮卡——我爱风骏的N个理由”活动正在举行,进店客户可通过试乘试驾从发动机、底盘、装载能力、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等5大项18个方面与其它皮卡进行对比,还可以享受不同幅度的购车优惠。而所有皮卡用户均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风骏匹配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INTEC柴油动力,具有动力强劲、环保节能、噪音低、低温启动等优势。风骏融合了SUV空间宽敞实用的特点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将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完美结合,是一款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风骏加固的底盘采用变截面高强度框架式结构,且附带后防压梁和加固的中间梁,比普通车架刚度显著提高,保证了承载能力和乘坐舒适性,以“新科技、新时尚”的特质热销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被业界评为世界五大皮卡之一。

    长城公司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通过用户的亲身试驾、厂方对产品原装博世高压共轨系统、电子油门技术、发动机电子防盗、低噪音、低速大扭矩、美国博格华纳电控四驱、8.0版本ABS等科技点的介绍,让用户了解到风骏高端皮卡的金牌品质、金牌性价比。

    据了解,在全面对比亲身体验后,用户还可以在上述科技点中选取自己最喜爱、最有价值的内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