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农七师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检查
来源:天山网     2008-11-25 16:06:00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医疗机构管理,严格医疗机构准入管理,认真做好医疗机构设置审批、执业登记和校验等工作,进一步探索医院管理与评价的长效机制,推动医院管理年活动不断深化,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使医疗机构管理走上法制化轨道。11月13日至24日,农七师卫生局组织两个专家组对全师“医院管理年”、“平安医院创建”、“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位”等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验收,同时对疾控综合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此次检查主要从医院管理、医疗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医疗安全、医疗服务、医院绩效、综合医院评价指标、“规范药房”和卫生室“合格药房”、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位、疾控中心综合管理考评等9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考核组成员在听取单位汇报、依据考评标准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考核、满意度问卷调查、走访职工群众及病人的同时,严格按照查实、查严、查细的原则,重点核实医疗机构基本标准执行情况、执业登记项目、执业人员聘用、不良执业行为记录等情况。

    11月24日,检查组在一三一团副政委、纪委书记凌平的陪同下,深入该团医院、疾控中心、16个甲级卫生室,对该团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居民卫生档案建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近两天的检查,检查组认为一三一团党委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尤其在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和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位活动中,组织机构健全、措施得力,病人满意度高,希望该团继续发扬成绩,在今后开展医院管理年和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位活动中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