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莱州市公安局深入开展警务评议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08-11-5 16:59:00
 
  近日,莱州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系统内开展了警务评议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达到“和谐平安、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深化全市公安机关行风、警风建设。莱州市公安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采取多项措施,收到良好的效果。

  该局采取领导带队,采取登门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最大范围的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该局重视突出交警、治安、户政、刑侦、消防等重点警种,以及执法办案、办事效率、警容风纪、服务态度等重点问题,认真分析梳理各类情况,列出清单,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及时提交局党委研判分析;对于认识和理解存在偏差而提出的问题,做好解释和沟通,消除误解。同时加强宣传,弘扬主旋律,扩大群众对公安工作、公安民警工作艰苦和奉献精神的认知率,取得社会支持。

  该局还强化对党委审核通过后的意见强化落实制度。警务督察大队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察,并将落实、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局党委,强化督察结果的运用。同时,将结果予以反馈,以诚待民,取信于民。

  目前,评议活动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