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辽宁省开展“2009年大学生就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来源: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09-11-10 14:22:00
 
 为积极宣传国家和辽宁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使广大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政策,在政策指导下尽快走上工作岗位,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团省委、省政府征兵办和省社科联分别选派专家,联合组成大学生就业政策宣讲团,走进部分高校,巡回开展就业政策宣讲和咨询活动。2009年11月5日,"2009年大学生就业政策进校园活动"走进辽东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罗福生向广大高校师生介绍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制定和组织实施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挖潜增岗促就业"、"三支一扶计划"、"千企万岗就业见习计划"、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公务员考录及事业单位招考等六个方面的就业政策和措施。其他省直有关单位专家也按照分工要求做了讲解。宣讲会受到省省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

  宣讲期间,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政府征兵办共编印了政策宣传材料2万余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