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杂谈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掀起校园迷你之风 TDE台德强势登陆河北
来源:哈维硬件网     2009-10-20 11:59:00
 
   TDE台德上网本09年的校园行活动,在安徽合肥市场上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进入高校,传播最新知识,一展TDE台德上网本的风采。近日,TDE台德上网本也开始进入河北各大高校,让我们一起用镜头来感受校园气氛。


TDE台德上网本校园行

  十·一之后的大学校园,秋意正浓,好在阳光普照,因此校园活动开展得非常火爆。从10英寸到现在的12英寸上网本,TDE台德不断突破创新,上网本款式多,颜色丰富,造型时尚,在市场上颇受消费者的喜爱。走进大学校园,也立刻受到众多学生朋友们的追捧。


TDE台德上网本校园行

  许多学生纷纷打开电脑,实地操作,感受小巧可爱的上网本所带来的便捷与时尚。TDE台德新推出的12英寸上网本UK-1000A,外观大气,操作手感更加舒适。


TDE台德形象店


TDE台德形象店


TDE台德形象店

  而TDE台德的天胜UN-1000A上网本外观大气磅礴,颇具王者风范,因此深受男生的喜爱。许多同学,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的价格和配置。

  此次校园行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大学生朋友们与上网本之间的距离,使大学校园再次掀起了一股迷你之风。在随后的时间里,TDE台德上网本也将会陆续走近其他高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